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重庆中汽西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中汽西南”),是一家专注于乘用车行业的大型商贸集团。目前拥有22个品牌授权的24家4S销售服务店,并在重庆区县拥有七个综合汽车销售展厅,是重庆市规模最大的汽车销售服务商。

  中汽西南注册资金21450万元人民币,员工人数达2914人,成立20年来发展迅猛。到2011年,中汽西南的乘用车年销售达46391台,营业收入达到78个亿,这一年中汽西南的乘用车累计销售量突破25万台。

  多年来,中汽西南连续被评为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全国十佳乘用车经销商,2004年——2011年连续8年跻身“重庆企业100强”,并荣获“中国商业信用企业”称号、中国服务企业500强、全国“诚信维权单位”、消费者信得过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重庆首届知名品牌企业。并任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单位。

  中汽西南在重庆主城区拥有2个大型的汽车卖场,一个是北部新区重庆汽博中心,一个是二郎汽车汽车综合展厅,一南一北遥相呼应。并在重庆天地打造了一个豪华汽车综合展厅。

  中汽西南在经营汽车销售服务的基础上,不断深挖汽车后市场提高其自身服务水平。相继成立了汽车贷款、汽车保险、汽车装饰用品等分公司,内部成立了客户中心、呼叫中心、救援中心。在重庆率先推出统一的汽车咨询救援于一体的“95067”短号码,24小时为重庆广大车主服务。

  “做汽车领域的卓越者”是中汽西南的企业愿景。“卓越”就是突出的优秀,中汽西南在践行“卓越”理念的过程中,将一直在不断的探索和创新中前进。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3-67469999
  • 邮  箱: hr@cqcars.com.cn
  • 企业网站:http://www.cqcars.com.cn/
  • 公司地址: 重庆汽博中心A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