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西南兵器工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是隶属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的国有独资大型综合性商贸企

  办公楼

  办公楼

  业。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商贸(长安微车、长安轿车、长安福特、长安铃木、东风雪铁龙、比亚迪等品牌)、房地产开发、工业企业制造、酒店经营等,拥有全资子公司11个,控股、参股子公司10个,管理单位4个,经营业务分布在云、贵、川、渝地区以及两广区域,现有员工3000多人。在2011年重庆企业100强中排名第20位。[1]

  西南兵器工业公司(以下简称西南公司) 成立于1992年11月,主要从事汽车(长安微车、长安轿车、长安福特轿车、长安铃木轿车、东风雪铁龙轿车、比亚迪轿车等品牌)销售与服务、房地产开发、酒店经营、汽摩零部件生产与销售。拥有全资子公司14个,控股、参股子公司9个,代管单位4个,旗下“万友汽贸”遍布云贵川渝桂五省市区,“万友”商号是重庆市政府命名的知名商号。2009年,西南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1亿元,销售各型汽车14万余辆,在重庆市100强企业排名第31位。

  西南公司以“满足客户需求,成就员工价值,打造百年万友”为企业使命,秉承“敢为人先,争创一流,拒绝借口,立即行动”的兵装集团公司执行文化理念,践行“诚信、敬业、创新、高效”的价值观,坚持诚信为本,守法经营,竭诚为顾客服务,努力打造“百年万友,知名品牌”,致力成为国内一流商贸企业集团。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3-68770606
  • 邮  箱: xngsbgs501@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wanyou.com.cn/
  • 公司地址: 重庆市渝中区大坪长江二路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