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建工集团或中冶建工),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属下的大型骨干施工企业,主要经营国内外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设工程。其前身中冶建工有限公司系由中国第十八冶金建设公司分立改制而成,追源溯流,中冶建工集团迄今已有40余年历史。

  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和积累,中冶建工集团已成为以建筑为核心,以管理为特色,涵盖建筑勘察及设计、商品混凝土制造、钢结构及非标设备制安、机电设备安装、土石方及市政路桥施工、高层建筑、大型吊装、房地产开发、新型周材及物流管理、工程检测、园林绿化、装饰装修等施工领域;拥有多项国家工程一级总承包资质、国家一级专业施工资质以及人防甲级、建筑甲级和勘察甲级“三甲”资质,并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AAA”级银行信用等级。

  中冶建工集团近半个世纪以来,在全国各地创造了近120项国家、部省级优质工程,在重庆,即有庆铃零部件加工车间工程、大都会广场工程、万豪大酒店工程、西永微电园工程,先后荣获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大都会广场工程、奥体工程荣获中国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国家科技创新工程奖);国际会展中心钢结构工程、赛迪重工联合厂房工程荣获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国内钢结构施工最高荣誉)。

  中冶建工集团近半个世纪以来,致力于先进施工技术、施工工艺的研发和应用,拥有73项核心技术、270项专利授权,多项工法获省部级认定,其中国家工法4部。特细砂高性能泵送混凝土配合比和操作规程为国内首创,微电子工业厂房工程逆作法综合施工技术研究与应用国内领先,超高层建筑钢框架十字型钢柱制造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国内领先,特大型变压器保护系统的整组实验方法、消防喷淋管道模块化施工工法、超高层建筑转换层无质量缺陷施工、自密实混凝土等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近年来,中冶建工集团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重庆大发展的历史机遇,积极参与民生工程,市政交通工程,高新技术厂房工程等重点工程建设,企业取得快速发展。2011年,公司以4500人的团队实现了营业收入和新签合同“双百亿元”的历史性突破; 2012年,公司再次跻身“双百亿”行列,并于当年12月入驻新建地标式建筑——中冶建工大厦,跨入企业发展新阶段;2013年,公司新签合同额163.48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05.75亿元,跻身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行列,连续三年保持重庆百强企业前20位,重庆纳税50强前30位。

  在科学发展和加快发展总目标指引下的中冶建工集团,正朝着“国内一流、重庆第一的工程总承包特级企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集团”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在此伟大征程中,中冶建工集团愿与各界朋友在更为广泛的领域开展更为深入、更为全面的合作,共同雕塑无愧于时代的建筑精品,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3-68671616
  • 邮  箱: office@cmccltd.com
  • 企业网站:http://www.cmccltd.com/
  • 公司地址: 重庆市大渡口区西城大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