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重庆粮食集团是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出资,将全市370多家国有粮食企业通过资产重组整合而成的国有大型粮食企业集团,于2008年2月26日正式挂牌成立。作为市政府粮食宏观调控的主要载体,以民生为本,确保军需民供,确保粮食安全,确保社会稳定,是重庆粮食集团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重庆粮食集团是集粮食购销、仓储保管、物流加工、地产运作、境内外基地建设和投资贸易于一体的长江中上游地区最大的粮食产业化龙头企业。现有子公司42家,遍布重庆和江苏、湖北、河南等国内地区,以及巴西、加拿大、阿根廷等国家,现有先进工艺设备的大米、面粉、油脂、食品加工企业60余家,具有强大的粮食、食品加工生产能力,拥有总容量600万吨的大型粮库集群和油罐集群,自建一批粮油专用铁路线和江海大中型专用码头,形成较为完善的粮食加工、贸易物流体系。2011年粮油经营总量660多万吨。集团先后荣获2009—2011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60年影响重庆经济60企业”、“重庆市为国建功立业功勋企业”、2009—2010“重庆企业100强”、2010 —2011“重庆服务业企业50强”等称号。企业法人代表胡君烈先生当选为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先后荣获“全国粮食系统劳动模范”、“全国粮食行业优秀企业家”、2011年中国粮食经济年度人物、“2011年度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提名奖”、“60年影响重庆经济60企业及60人”、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重庆市“国企贡献奖先进个人”、“2009年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第二届重庆杰出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重庆粮食集团以“关注民生,保障粮食安全”为经营宗旨,以雄厚的仓储设施、发达的物流通道、健全的市场网络为基础,以“红蜻蜓”食用油、“人和”米、“仁吉”面粉三大品牌为引擎,以土地资产、国际贸易为助推器,实施十大发展战略,狠抓境内外优质粮油基地建设,积极参与国际粮油市场竞争,走多元化发展道路,正在向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和跨国经营的国际化、现代化大型粮食企业集团迈进。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3-63638325
  • 邮  箱: hr@cqgrain.com
  • 企业网站:http://cqgrain.com/
  • 公司地址: 重庆市北部新区星光大道90号土星A2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