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重庆华南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南集团,前身为重庆华南物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市江北区红黄路1号1幢(兴业大厦)15F,注册资本2亿元。
  随着华南集团实力的增强,企业已在西南、两湖、两广及华东区域进行战略布局,在主营钢材贸易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配送服务,树立企业品牌,扩大行业影响力。
  重庆华南物资集团、于2009年10月21日在重庆市工商局登记注册,目前公司员工超过600人,旗下有重庆华南物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固锋标准件有限公司、云南朝航建峰经贸有限公司、湖南博长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湖南博长常德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冷钢武汉工贸公司、广州扬帆钢贸易有限公司、广西博扬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桂林市华翔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屹钢联宝柯有限公司等16个直属成员单位,集团成员注册资本总额达6.2亿元。
  集团在湖南、湖北、广东、广西、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进行战略布局,主要经营国内贸易和进出口业务,主营钢材贸易。在经销冷钢及相关控(参股)企业生产的钢铁产品及金属制品的基础上,积极在战略区经销有相对优势的钢铁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配送服务,并适时向其它领域拓展。
  集团在日常经营活动中重视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立,严抓管理,规范行为,塑造形象,全面推动ERP及OA系统建设。
  重庆华南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重庆华南物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注册资本2亿元,主营建筑钢材、板材、型材、钢坯、焦炭、船板、中宽带、紧固件等。
  17年来,企业始终坚持对股东、对客户、对员工、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诠释“长久源自责任”的核心理念,为公司赢得了包括中铁物资集团、广铁集团、万达地产、招商地产、龙湖地产、华润地产、金科地产、海尔集团、中国盐业、中国铝业、重庆建工、重庆中关村实业等战略合作伙伴。
  做行业规范标准导向,将公司打造成行业标杆,是我们一直以来致力发展的方向。从创办之初默默无闻的企业到获得中国质量万里行选评的“全国先进企业”、重庆银行系统“信贷诚信单位”等一系列殊荣,华南集团已在西部钢铁物流领域享有品牌优势,并于2010年获选为全国钢铁行业第15位。
  自2009年10月成立集团以来,旗下已有西南、华东、两湖、两广四个区域20多个成员单位,注册资本总额达7亿元以上。2009年公司销售额为人民币66.7亿元,2010年突破人民币100亿元。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3-67752525
  • 邮  箱: hnjt@cqhnwz.com
  • 企业网站:http://www.cqhnwz.com/
  • 公司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红黄路1号财信弗瑞登自由城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