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隆鑫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隆鑫控股有限公司现有产业领域主要包括工业制造、金融服务、资源投资、股权投资、房地产开发等,系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SH603766)、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民营企业第一家国家级金控牌照)、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600615)、重庆隆鑫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是渝商集团(目前重庆最大的多元化民营投资集团)的第一大股东,是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HK03618)的主要股东之一,截止2013年,公司资产总额330亿元,累计纳税近60亿元,销售收入279亿元,员工13000余名,连续十二年荣膺“中国企业500强”。
  隆鑫的发展,顺应着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1983年,隆鑫事业创始人涂建华先生因工伤辞职离开国营矿井,开始自主创业;1993年,“隆鑫交通机械厂”成立,从高性能摩托车发动机做起,隆鑫凭借技术优势,迅速延伸到摩托车整车和通用机械制造,成功实现由单一产品向整个产业链的转变;2003年,隆鑫控股有限公司成立,开始了隆鑫从单一制造业向多元化产业集团、从单一产业推进向产业与资本两轮驱动的转化;2013年,隆鑫启动“国际化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战略布局,提升发现投资机会、持续优化管理、对接优质资本三大能力,加快对国内外资本、技术、人才、资源的整合,努力成为“中国领先的投资控股集团”。
  隆鑫始终怀有感恩之心,发展成为有信仰、有创造力、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大型民营企业。在追求经营增长的同时,不忘与员工、合作伙伴、社会分享隆鑫的发展,关注中国商业生态和自然生态的改善,积极回馈社会,以支教助学、抗灾扶贫、环境保护等项目和名义,已向社会捐赠人民币共2.1亿元,并设立了首期3000万元的隆鑫教育基金。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3-89666666
  • 邮  箱: hr@loncin.com
  • 企业网站:http://www.loncin.com/
  • 公司地址: 重庆市火炬大道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