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的前身为重庆市农村信用社,成立于1951年,至今已有60余年的历史。2003年,重庆成为全国首批农村信用社改革试点省市。2008年,组建全市统一法人的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0年,成功在香港H股主板上市,成为全国首家上市农商行、首家境外上市地方银行。同年,发起设立江苏张家港、四川大竹、云南大理3家村镇银行。2012年,首家异地分行曲靖分行开业,在云南、广西、福建批量发起设立村镇银行加快推进,跨区域经营迈出坚实步伐。
  目前,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下辖1家分行,42家支行,1767个营业机构,从业人员1.5万人,是重庆市资产规模最大、资金实力最强、服务网络最广的本土金融机构,也是重庆市最大的涉农贷款银行、中小微企融资银行和个人信贷银行。截至2012年末,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资产规模突破4300亿元,居全市银行业第一;存款余额近3000亿元,居全市银行业第一;贷款余额突破1700亿元;不良贷款率降至1%以内;拨备覆盖率超过350%,主要经营指标位居全国同类机构前列。
  自改制、上市以来,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恪守“改制不改向、改名不改姓”的庄严承诺,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围绕“经营特色化、管理精细化、培育良好企业文化”战略,深入推进转型升级,正驶入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倾力打造 “最具竞争力的区域性商业银行”。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3-47535198
  • 邮  箱: hr@cqrcb.com
  • 企业网站:http://www.cqrcb.com/
  • 公司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洋河东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