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龙湖地产1995年6月成立于重庆,凭借一贯的创新精神及专业开发优势,以其准确的市场定位、超前的规划设计以及优质的物业管理,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在2003年、2005年、2006年龙湖地产三次获得“全国住宅用户满意度调查”第一名,是房地产行业内最受尊敬的企业之一。
  现在,龙湖集团已包括重庆龙湖地产、成都龙湖地产和北京龙湖置业三个地区公司以及各地区公司下属的物业管理公司和商业管理公司,共拥有员工2500余名。“长三角”将是公司下一步发展重战略性关注的区域。
  龙湖对客户以“善待你一生”为核心理念,对内倡导简单直接的人际关系;龙湖尊重人才,尊重企业家精神,推崇员工与企业的信任与共赢,也因此愿为员工提供行业内最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回报。
  现在是你加入我们——龙湖集团的最佳时期,在精致专业有激情的环境中,我们不仅以我们所做的为荣,我们还乐在其中。你的经验和热情是我们所需要的。龙湖集团期盼着您!期盼着我们共同将龙湖打造为中国地产的一流品牌!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3-67732108
  • 邮  箱: cqhr@longfor.com
  • 企业网站:http://www.longfor.com/
  • 公司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北城天街4号北岸星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