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重庆民生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简介

  重庆民生职业技术学院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审定备案,颁发国家学历文凭、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统招的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代码13968。


  学院前身是1946年创办的由冯玉祥将军任董事长,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任校长,李公仆任副校长,张澜、沈钧儒等任董事的社会大学。1985年复校后更名为“重庆社会大学”。2005年,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审定备案更名为“重庆民生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现座落于重庆市合川区大学园区,占地500亩,交通便捷。学院拥有功能齐全、设备完善的综合教学楼、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运动场;有舒适环境的学生公寓(空调、热水器、宽带)、学生食堂(汉餐、民餐)。现设有应用英语、应用德语、应用法语、应用西班牙语、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建筑设计技术、汽车电子技术、环境艺术设计等33个专业及专业方向。学院办学实力强,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学院现有师资130名,行业专家、专业带头人10余名,办学管理团队和专业领域带头人队伍的主体力量均为西南大学、四川外语学院等名牌高校离退休的教师、专家。


  学院与美国德锐大学、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法国巴黎第五大学、西班牙康普斯顿大学等建立了合作关系,我院学生可通过“3+1”、“3+2”模式,专科毕业后,赴上述大学直读本科、硕士研究生,获得国外著名大学的本科、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同时,我院学生在校期间,还可通过“赴美实习研修交流项目”、 “赴德实习研修交流项目”、 “赴法实习研修交流项目”等出国方式、深造学习直至毕业。


  我院毕业生就业领域广泛。2008届毕业生就业率94%,2009届毕业生就业率90.9%,2010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86%。


专业设置
层次专业分类专业名称
专科轻纺食品类服装设计

艺术设计传媒类视觉传达艺术设计


产品造型设计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网络技术


图形图像制作

旅游类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

文化教育类应用英语


应用德语


应用法语


应用西班牙语

土建类环境艺术设计


建筑设计技术


工程监理


工程造价


物业设施管理

制造类汽车电子技术
毕业生情况

  第八章毕业生就业


  第十五条:学院设置有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近来来均在为90%以上。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23-42462856

邮  箱: mszsb@163.com

院校网站: http://www.cqms.edu.cn/

院校地址: 重庆市合川区大学园区思源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