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院校简介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教育部代码:14267)。学院坐落于重庆双福新区,占地862.4亩。


  学院是重庆交通大学的合作办学单位,与重庆交通大学形成“师资互派、干部互挂、资源共享、管理互动”的实质性合作办学关系,依托重庆交通大学国家和省部级特色专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学院开设了道桥、建筑、铁路、河海、航空、汽车、机电、交通运输、交通工程等九大类特色专业。按照“立足交通、面向市场、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加强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为祖国的交通建设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专门人才。


  学院坚持走“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创新活校”内涵式发展道路,以创建全国交通类一流的高职院校和“校风优、教风优、学风优”的三优高校为目的。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526名,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45人,“双师型”教师176人,工程师45人,行业专家151人。青年教师多数为毕业于国内名牌大学的硕士,教学与管理中坚力量来至重庆交通大学,实训教师聘请于大型骨干企业的工程师与技师。学院推行的“百名专家进课堂、百名教师进企业”的“双百”工程密切了校企合作,学院广泛开设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课程,并开展专业技能竞赛,育人质量得到保障。


  学院内拥有全国居首、面积1.8万平方米的道路桥梁施工模拟现场,3万平方米的建筑施工模拟现场,西部一流的物流实训中心,与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力打造的商用车人才培训基地含50多个实验实训中心。


  学院与中铁集团、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重庆交运集团、高速公路集团、东风汽车、长安汽车等200余家大型企业签订了实训就业协议,共建了多个校外实习基地,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的培养及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育部全日制普通高校            教育部代码:14267


  重庆交通大学合作办学单位        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综合甲级


  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级实验基地     交通运输部实验检测丙级


  世界一流交通建设人才培训基地     交通运输部桥梁隧道工程专项


专业设置
?
层次专业分类专业名称
专科电子信息类交通安全与智能控制


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专业


计算机硬件与外设专业

土建类土木工程检测技术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高等级公路维护与管理


道桥工程检测技术


工程测量与监理


建筑电气工程技术


建筑工程管理


建筑设计技术


工程造价

制造类机械设计与制造

交通运输类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电子技术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保险实务(汽车理赔方向)


城市交通运输


物流管理


报关与国际货运


港口与航运管理
毕业生情况

  我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8.6%。


  截止目前为止,我院2013届毕业生央企签约率达42.27%。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23-85530111

邮  箱: cqjky_zb@163.com

院校网站: http://www.cqjky.com/

院校地址: 重庆市双福新区学院大道7号